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详情

业态分类

北京明达鼎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明达鼎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316日,是一家专注于直播带货、广告宣传和咨询服务的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账号,粉丝数达到30万。主要经营直播带货、广告宣传和咨询服务,年都创造销售额在2000-3000万之间。该公司同时运营多个账号,其中,包括粉丝体量70万至近百万的账号,全网整体运营的粉丝数量在400500万左右。

北京明达鼎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贴心的服务。公司在直播带货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推广服务,还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直播技巧指导,提高产品的曝光率和销售量。同时,公司在广告宣传领域也有着卓越的表现,通过创意、精准的广告投放,为客户的品牌塑造和推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该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早在公司成立之前就已经进军抖音直播带货行业,是该领域最早的领军人物之一。董事长本人在直播运营方面具有相应的敏锐洞察力和出色能力。除了直播带货和广告宣传,公司还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制定全面的市场营销策略和品牌建设计划。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北京明达鼎传媒有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成员都是行业内经验丰富、技术精洪、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未来,北京明达鼎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不断开拓创新,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